珍惜天赋,保持悲悯。

【赫海】喵嗷嗷喵嗷

这个系列就到这里啦

……好吧我就是想开新坑惹
或许会继续写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东海缩在垃圾桶旁的纸箱边,尾巴僵直,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尾巴尖的毛变成了焦黑的颜色。

他伏低身体,摆出随时准备攻击的姿势,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呼噜声,死死地盯着在几步远处的几个男孩。

男孩一无例外背着书包,其中一个男孩手里拿着一个矿泉水瓶,里面灌满了猩红的辣椒水。男孩们看着李东海交谈着,在犹豫,但是并没有甘心离开。

其中一个男孩动了。

他放轻脚步,慢慢地向李东海靠近,他蹲在了李东海面前。

他朝李东海伸出手,想要安抚性的打消李东海的戒心。

李东海在他的手伸过来的瞬间毫不犹豫地抬起爪子狠狠的挥下,嘴向两边咧开发出愤怒的哈气声。

男孩痛呼一声,捂着手臂猛的站起来,恼羞成怒地一脚踹了过去。

李东海背后是潮湿的墙壁,已经无处可避,只能向旁边跳开,可刚刚落地就被罩进了另一个男孩提前准备好的纸箱里。

“嗷嗷嗷啊啊啊啊!!!”李东海在纸箱里疯狂乱撞,但是被几个男孩紧紧按住,他浑身发抖,发出绝望的哀鸣。

纸箱里渐渐安静之后,捂着手臂的男孩愤愤的上前,从纸箱上方一脚踩下,纸箱里的空间很小,李东海痛的发抖,默默地蜷缩成一团,紧紧地闭着眼睛,用背部承受压力,保护自己柔软的腹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!干嘛呢你们!”

身上一轻,李东海却不敢放松,只是尖起耳朵仔细辨别外界的情况。

“关你屁事?神经病吧”

“哎我这暴脾气趁老子现在还不想摧残祖国未来的花朵还不快滚?!”

“你能把我怎么地?有本事你打我啊?你打我我就告警察!”

“告警察?呵一群杂碎还敢找警察老子现在这就为民除害把你抓回去#*&#%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喵?东海?东海!

……

李东海睁开眼,看见黑暗里李赫宰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。

“呜?”怎么了?

“喵?”你做噩梦了?

“……呜喵。”梦到以前了。

“喵。”喔噢。

“喵?”你怎么知道我做梦了。

“喵嗷。”你睡着睡着突然疯狂踹我,还不停地抖。

“喵?!”喵?!

李赫宰把他挤到毯子一边,睡下,爪爪伸到他背后把他抱进怀里,舔了舔李东海的头顶。

“喵。”睡吧。

“喵?”为什么抱着我?

“喵。”小时候我做噩梦我妈抱着我就不会害怕了。

李东海眨了眨眼睛,身体放松下来,拱进李赫宰毛毛里。

睡吧,没人再能伤害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神童哥来串门了。

东海还不认识神童,所以他远远地躲在沙发背后,探出双眼睛暗中观察这个胖胖的,笑声很洪亮的男人。

李赫宰围着神童跑了两圈,兴奋地扒着神童大腿开始往上爬高高。

神童不是一个人来的。

所以东海躲得更远了,跑到了猫爬架上窝在李赫宰经常趴的地方,很紧张地看着沙发上。

沙发上蹲坐着一只,纯白色的猫,他的尾巴优雅地盘在前爪上,他的脖子上带了一个细细的黑色项圈,挂着一个银色的猫爪状挂饰,正在慢条斯理地舔爪爪给自己洗脸。

“大云吃不吃东西?”朴正洙坐在他旁边,摸了摸白猫的背,“喵。”不吃,减肥。

大云猫的声音意外的低沉和磁性,李东海好奇地立起身子,犹豫着要不要下去。

“喵。”小不点。

“喵?”叫我吗?

大云爪子拍了拍旁边的沙发,“喵。”下来玩。

李东海站起来,直接从猫爬架上发射到了沙发上,把大云吓得炸了毛,看起来像一只圆圆的蒲公英。

“喵?”你脖子上的是什么?

“喵。”项圈啊。

“喵喵?。”那不是狗才带的吗?

“……”

李东海不解地看着大云,不懂为什么大云哥突然就像是受到打击一样变得颓废。

“喵?”在聊什么?李赫宰跳上沙发,走过来坐下。

“喵——”我们在讲大云的项——

“喵喵嗷喵嗷。”话说哥的项圈像狗圈一样诶。没等李东海说完,李赫宰就对大云给予了第二次暴击。

“……”

李东海似乎从大云哥白色的猫脸上看到了一丝阴沉与愤怒,还有突然喷发而出的,名为黑社会大佬的杀气。

然后他看到了大云哥已经亮出来的尖利的指甲。

李东海默默地躲到了沙发边上,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
【腔都不敢开.JPG】

而李赫宰已经开始准备逃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·只活一天·赫宰
李·全身而退·东海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